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栏 >> 正文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8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宁波工程学院西三208教室举行。

在本次的宣讲中,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融创战略的六大战略板块、企业荣誉和业绩、企业发展历程、校招生发展历程及公司计划、薪酬体系。同时,负责人更加详细地介绍了融创的传奇计划、校招品牌创想家族,还有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了在融创的就职经历,使得宁工学子对融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问答环节中,宁工学子积极举手就自身所关心的问题向相关负责人提出疑问,与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各位优秀的学姐学长积极上台发言,得到了能够进入复试的passcard。

通过本次活动,各宁工学子对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也为我校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