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栏 >> 正文

渤海银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2021年9月23日渤海银行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西三401教室举行。在本次宣讲会中,企业负责人向我校同学详细介绍了渤海银行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工作氛围、薪资待遇和招聘岗位。其中不仅详细介绍了渤海银行的“教调辅”培养计划和“1+2+1”培养计划,还讲述了渤海银行的优势,如:交通便利、协会组织很好地满足员工的兴趣爱好。企业负责人还介绍了渤海银行的工资来源有基本薪资、年度绩效奖金、年度进步奖金和福利性收入。与此同时,宁工学子也就自身感兴趣的方面提出问题,得到企业负责人的回答。通过本次的宣讲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渤海银行的企业信息,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更为重要的是,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增强了大学生的就业信心,拓展了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