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栏 >> 正文

毕业季“百日冲刺”——经管材化类专场线下招聘会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2-05-02    

近日,毕业季“百日冲刺”宁波工程学院经管材化类专场线下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B幢一楼大厅火热举行。现场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赛尔集团,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多家经管类优质企业参与,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且气氛火热,毕业生穿梭于各展位间,认真查看企业招聘简章,积极寻找着自己意向的企业。在和企业HR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中,大家对向往的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拥有夯实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毕业生一定能够给招聘企业留下好的印象!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下,我院严格按照学校防疫相关要求,积极助推毕业生就业。我院就业办将也将持续关注就业信息,切实服务好毕业生,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祝愿还未落实就业方案的毕业生们能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扬起人生新的风帆!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