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栏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为满足各企业对经管类人才的需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的充分就业,“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宁波工程学院经管类专场招聘会于上周在学生活动中心B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宁波凯越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76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500余个,吸引了众多2023届应届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手持简历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招聘人员;各用人单位也积极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行业前景、发展优势、企业环境、招聘要求等,还热情指导同学们填写相关信息,便于日后进一步沟通交流。

如今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我院严格按照省、市、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大型活动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采取分批、分流方式控制现场参会人数。

此次招聘会是秋招黄金期的一项就业举措,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不仅有力助推毕业就业,也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基础。后续我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切实做好服务,提升就业质量,多渠道、多方式使学生积极适应日趋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为社会输送可靠人才。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