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3-29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西三208举行。院党委书记程刚、学生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吸收了102个新鲜血液,国贸171班毛亦栩讲到,党课的培训不仅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也要汲取党背后隐藏的智慧和精神。作为党员发展的新鲜血液,作为国家未来建设的接班人,我们应胸怀大志,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

党委书记程刚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大家通过学习能够有所收获,获得提高。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有一种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站在时代的前列,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他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分子们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胸怀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要学好党章,争做合格党员。要认真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明确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第三,学以致用,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分子们在同学中应起到带头作用,在校园生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