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贸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手抄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0    

校园新闻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大学生对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丰富清明节传统文化的内涵,经贸系学生党支部4月5至7日举行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手抄报活动,支部书记金小芳和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分成七组,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创作。同学们利用清明节期间把自己对清明、中国革命历程、英雄事迹等相关内容的认识和理解,通过绘画的方式做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手抄报作品。有的以清明习俗为切入点,有的以刘胡兰、戚继光等英雄事迹为主要内容。

电商161班学生党员钱丽萍表示,活动中她带着小组党员重新回顾了中国革命历程中的一个个历史故事,一位位英雄人物,每个人内心都非常感动,这也让她们意识到自己肩上担负的重任,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为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