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2018两会模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6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2日晚,由楼宇党建工作站主办的“两会模拟”于西三401举行。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携8份提案来到现场,负责人金小芳、办公室主任张皓翔、宣策部部长王发起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两会模拟”围绕“心系校园,提升满意”这一主题展开。各组成员从维护学生利益、提升学生满意的角度出发,通过调研分析,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提案,并通过PPT的形式展示汇报。如《关于校选课的设置问题》、《图书馆如何提高座位使用率》、《关于开放校园驿站的建议》等提案引起了不少的共鸣。这些提案中,有成熟的,也有不完善的,三位评委分别根据各个小组的实际情况,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拒绝“牛皮癣”》、《校园设施不足之储藏室提案》、《校园多爱我一点》等三组提案分别被评选为一、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