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楼宇党建开展“我心中的党”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05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我心中的党”演讲比赛在三号楼党建工作站举行。辅导员金小芳、党建工作站副主任张爽爽、董昱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围绕“我心中的党”为主题展开演讲。参赛选手们讲述了党自成立以来对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并从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努力完善自己,从而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演讲的过程中,选手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评委以及在场的观众展示了她们心中的党,她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夺得了观众以及评委的一致掌声。

演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营销183张舒园熟练的演讲表现以及演讲内容的恰到好处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演讲比赛的冠军。国商172班鲍依静、物工171班陈如欣获得二等奖。会计183班沈子佩、国商171班陈嘉慧、会计182班程怡雯获得三等奖。

党建负责人金小芳说,党员演讲比赛是学院楼宇党建工作站的品牌活动,一方面能让学生更加了解党的历史,另一方面也是激励每一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努力向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