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贸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校园新闻网讯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文化素养,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贸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9日举行了“不忘初心、畅想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金小芳和28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亚洲现有最古老的图书馆天一阁。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党员同学们认真聆听,详细了解了天一阁的历史、天一阁一路走来发生的变化以及一代又一代的天一阁人为守护古籍做出的贡献,收获良多。

第二部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曙区文物保护单位——大革命时期中共宁波地委旧址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了大量珍贵的照片,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学生党员们了解了大革命时期中共宁波地方组织带领宁波人民在白色恐怖下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以及为了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光辉历史。

支部书记金小芳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将本次学习教育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责任感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入思考“作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应该如何学有所用,肩负起这一重任”的问题,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