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两会模拟”在身边

发布日期:2019-04-11    

校园新闻网讯 4月3日下午,由楼宇党建工作站主办“两会模拟”在3号楼书院举行。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携6份提案来到现场,楼宇党建负责人金小芳、申诉委员会主任钱豪、团队协调部部长晓倩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答辩评委。

活动围绕“传播时代声音,践行青年使命”这一主题展开,期望每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从建设美好校园角度出发,通过调研分析,提出了一系列提高校园文化、大学生活满意度的提案,并通过PPT的形式展示汇报。如《大学生就业问题》、《校园小黄车如何更好利用》等提案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三位评委根据各组的汇报提出核心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并给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大学生亚健康生活状态的改善》、《当代大学生不良生活习惯》、《大学生就业问题》等三组提案分别被评选为一、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