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第57期党校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9-05-02    

校新闻网讯 4月30日中午,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三208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党委副书记陶咏梅、全体辅导员出席。

随着整齐响亮的国歌声,本次结业典礼正式开始。李先锋老师介绍在场领导和老师,在场的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优秀学员证书,并表示祝贺。优秀学员代表国贸182班陈明霞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本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也会积极履行义务,将入党积极分子的称号作为努力的动力。班主任洪宝仙老师向全体做结业报告,她说:“106名学员在一个月内系统学习党的思想性质等知识,最终脱颖而出10名优秀学员,积极分子到党员还有很长一段路,祝愿大家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程刚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99位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老师同学表达感谢,并指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的重要。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第二,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创造健康风尚。第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生的骨干核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正确面对党组织的考验。希望所有同学加强自身能力,活跃在院校的各活动中。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员们关于党的知识储备,是学员们加入共产党的第一步,希望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