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重温入党初心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9-05-28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7日,经贸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2016级、2017级共33名党员同学齐聚西三401,针对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怎样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怎样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这些问题成为学习交流的主题。入党动机起于入党之初,又贯穿于党员整个人生过程中,多回忆、多温习、多交流入党动机会对党员同志起到警醒作用。党员张君醒说,“要从源头上深刻认识到入党动机的作用,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的关系。永葆入党动机的朝气,对自己形成思想引领。”

针对支部同学的发言和建议。企管系支部书记李先锋说,入党动机事关每一个党员个体,与入党之后党员的先进性引领关系重大,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他积极接受党员同学的建议,将全面开展支部党员学习与培训,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积极分子、普通同学的联系,让党员的引领性看得到、够得着。未来将进行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将趣味性与教育性相结合,让党员同学在活动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感,通过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