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初心永在 放歌祖国”欢庆建国70周年主题音乐诵读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5日晚,由经管学院楼宇党建工作站、各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初心永在、放歌祖国”主题音乐诵读会在3号楼经管学院明德书院隆重举行。楼宇党建工作站负责人金小芳、执行副主任王晓倩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诵读活动由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参与,围绕“初心永在,放歌祖国”这一主题,结合祖国70周年发展历程,以诵读、讲述、演唱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展现了新一代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追求。

最终,物流营销党支部的《我的祖国》作品获得了一等奖;企管学生党支部的《70秒说70年》、《我和我的祖国》等作品获二等奖;经贸系学生党支部的《我爱你祖国》、《放歌我的祖国》等作品获三等奖。

楼宇党建负责人金小芳谈到,2019年是伟大的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未答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