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3-11-08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端正其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党员发展的“质量关”,我院于11月7日中午在西三208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经管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楼茵,学院党委副书记洪宝仙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学工办主任金小芳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陈燕琳老师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新一期学员们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期经管学院分党校的学员情况、培训内容、考核要求及培训班其他注意事项。

随后,本期学员代表电商222班阮仁超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

紧接着,经管学院分党校校长楼茵老师讲话。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和成果为例,在感恩中奋进,在奋进中感恩。她强调,学会感恩,积极面对成长发展的外部环境;积极奋进,激发自身成长力量成就优秀。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强党性,见行动,从中得到成长和收获。

最后金小芳老师对此次开学典礼进行总结:全体学员们要以主人翁精神要求和提升自己,并鼓励学员们不仅要有质朴的入党热情更要注重理论学习,让政治学习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进步的人生三部曲。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这段进步之旅中切记要时刻向党组织靠拢,不仅做好组织上入党的准备,更要有思想上入党的觉悟。最后,希望新学员们能够锐意进取,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开启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