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暨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29    

各学院:
  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由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承办的宁波工程学院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暨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选拔赛即将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大赛为宁波工程学院2014年大学生创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以激发当代大学
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灵感与对商机的把握敏锐性为宗旨,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方式,把创业设计与原有的企业经营模拟大赛紧密结合。通过信息化方式模拟企业经营,让学生了解企业运作和信息化流程,提高学生解决公司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一、举办时间
  2014年11月下旬
  二、举办地点
  经管学院ERP实验室 西三407
  三、比赛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设学校决赛,决赛优胜者推荐到更高级别比赛。
  四、其它
   (一)各学院《参赛报名表》电子档通过数字宁工以邮件形式发送至经管学院罗
耀老师处,同时提供纸质报名表;报名日期自发文之日起至11月7日截止;各学院负责人加入ERP交流群:335907633 (实名验证)。
   (二)秘书处设在东校区西三422办公室,各学院确定一名联络员后报秘书处。联
系方式:江益涛 674055.
   (三)根据各学院需要统一组织专场培训、练习赛和学院选拔赛。
    联系人:罗耀(老师)685478,陈律鹏(学生)587465。

附件:
1、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活动方案
2、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报名表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2014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网址: https://jgxy.nbut.edu.cn/